豆花  

今天終於知道何為驚嚇...
家母今日送禦寒衣物給芭比
離去時...搭706公車...
竟然爬不上去....

 

人會老 
關節會退化 
就在那一剎那...
我好怕...司機先生就這樣開走...

讓我母親跌落馬路!
我的母親竟然沒辦法上公車...


驚嚇之餘 
我努力推著母親的臀部 
希望母親能步上公車.. 


終究...
母親放棄;兩腿無力,放棄這一班公車   


人會老...
母親的人生總是走在我前面;是這樣亮麗高傲.... 


今天我終於明白;
沒有天荒地老;只有歲月無情!


*荷蘭豆花 攝於台灣南投.望鄉部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兒芭比 706公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