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的菜4

每次研發新菜色 
我都沒吃到 
今天終於得到小妹的同意 
要做日式煎餃和韓式泡菜煎餅 

 

小妹的菜6

前一天就跟小妹約好 
我是要拍照的
要準備啥料 
告訴我 ; 我來採買 
結果端午節連假三天 
肉市都沒開 
好佳在老媽冰箱永遠有新鮮的腿庫肉 
剛好應急 
買了新鮮的綠竹筍
試試小妹炒菜的功力
不錯吃
平常只知道小妹刀功不錯 
沒想到也會炒家常菜 

小妹的菜5

蠻漂亮的 ... 有職業水準  

小妹的菜2

韓式泡菜煎餅  這也好吃 

小妹的菜1

配上正統的煎餅醬  食慾大開  裡面有加洋蔥 , 泡菜要豐富一點還可以加蝦子海鮮類 

小妹的菜3  

這一盤有入味 好吃 .... 沒等及它姐妹回來 .我們就快吃光了 

後記 :
買了兩手台灣金牌啤酒 
沒想到喝光光
就我跟小妹兩個人 
可見是下酒好料 
下次小妹說要做 大阪燒( お好み焼き) 
期待中 
其實我還沒吃到二妹的炸雞料理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兒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