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喜歡辣菜乾的我,最愛吃豬腸冬粉!
冬粉本身是完全沒有味道的,湯頭加入冬菜提味,甘甜清香,爽口冬粉加上用當歸酒調味的豬腸,這就是台灣迷人小吃「豬腸冬粉」。當然要加上我的最愛:脆脆的辣高麗菜乾!
天天上下班經過這裡,很難不被吸引進來。雖然是開幕不久的店面,但好吃的程度跟老店一樣讓人驚豔。

乾麵香氣十足!老闆攪拌好的麵,油香四溢入味,加上辣菜乾和店家特製的辣椒油就是美食。

還沒加辣菜時的原來樣貌

骨仔肉湯

有骨仔肉的菜單我絕不會點別的,就愛那滑嫩順口的骨仔肉。只好跟豬小腸說抱歉。

知高飯就是魯肉飯,佐以脆甜醃過的小黃瓜。偏淡不油!

這碗是骨仔麵+貢丸

燙得非常軟嫩的地瓜葉,很少店家不用交待就會主動把地瓜葉燙到軟嫩。

不會死鹹的辣菜乾就是我的最愛,自取方式更深獲我心,跟本就是為了辣菜乾來的。

CP值高,價位平易近人。

這就是冬菜和當歸酒(紅瓶子裝的),若有錯誤請指正。

特製辣椒油又香又辣

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國慶街36號
電話:0933 814 841
林長壽圖書館正對面路口大約兩百公尺。往陶瓷博物館方向。

arrow
arrow

    花兒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