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飛快(4月7日第31天),戒煙滿月!
跟當初計畫進度差不多,在一個月內戒煙停藥。
戒必適吃一星期就停煙:達標
戒必適吃三星期就停藥:達標

在腦海裡沒想到抽煙!連閃過念頭都沒有...聞到煙味還會噁心!身旁都是不抽煙的,只有我自己是公害,所以戒很快。
因為才戒煙一個月,看不出什麼多大的改變。
不過......一個月省下一萬多元的煙錢是事實,戒煙讓肺活量變大也不假,皮膚變得光滑緊緻是真的,但這些都是心理作用。
戒煙後的體檢報告數據,直接證明戒煙有效!數據正常又完美。抽煙是心血管疾病的最大殺手。無論是血壓還是膽固醇都需要戒煙才能恢復正常。
雖然才戒煙一個月沒什麼,通常戒煙半年才叫成功,超過十年不碰煙才叫戒煙。我會繼續努力再也不會碰煙!

因為戒煙過程實在太痛苦,絕對不會想再重來一次,跟本就是惡夢一場。在戒菸過程中,長期吸菸的吸菸者突然停止或減少吸菸,減少吸收尼古丁,在24小時內會陸續產生一些身體不適的現象,稱為「戒斷症候群」。除了易怒暴燥還要忍受身體上的不適應!真心感謝身邊親友陪我走過這段日子。他們都給我信心!相信我可以做到!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花兒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