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雛

話說每日清晨都在離家近的公園慢跑,久而久之;都會跟在公園運動的熟悉臉孔微笑、點頭、打招呼來展開每一天。
有個老頭竟然盯著我的胸部:
「妹妹天天跑步好健康有健康美,我可以擁抱你一下嗎?」
哇靠!這招高明......
從每天看我意淫;轉成正大光明、義正言辭、免費吃豆腐?
心想;這老頭是不是被我的招牌天使笑容、還是跑步時上下晃動的胸部或是流汗散發出迷人的髮香味給矇了?
不然怎麼敢對號稱「十大惡人」的我提出這種要求?
當下立刻收起招牌笑容換上嚴厲眼神用那家傳毒舌內功:
「天啊~阿北(((你比我爸爸還老耶(((捨不得花錢找粉味!來公園拐妹、騙小孩喔?慣犯嗎?這樣不好啦,人會贏禽獸,就是有羞恥心!信不信我打爆你腦袋?」用大拇指碰鼻子、比出李小龍般的泰拳招式,迎戰...

怪事年年有唯有今年多,從小被暗戀意淫不稀奇,被直接問可不可以吃豆腐還真的第一次。我呸!等等來去廟裡收驚。疑!阿北才要去收驚吧?
*五色鳥育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兒芭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兒芭比 的頭像
    花兒芭比

    花兒芭比,你在哪裡?

    花兒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